我会召开2022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 落实理事会精神 部署工作

  

825日下午,我会2022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这是第十届理事会组建以来的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敬安秘书长主持,16位新履职的副秘书长以及学会会刊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冯新斌理事长到会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会对各位履新的副秘书长表示欢迎、提出要求,并对今后学会的重要工作做了介绍。

图1 冯新斌理事长讲话

陈敬安秘书长介绍了学会负责人的分工负责情况、各工作委员会的组成以及副秘书长的具体分工和工作职责。此外,会议还就我会2022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新设立分支机构的申请、学会期刊工作及项目、相关制度的修订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2 陈敬安秘书长讲话

这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有利于学会今年下半年及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开展,是一次有成效的会议。

3 会议现场

每年年中召开的秘书长工作会议是我会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建立完善联系广泛、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会能力建设和民主办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自2015年实行以来,工作会议都得到了广大秘书长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对推进学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4 线上参会人员截图

(程平/供稿  白珂琳/摄影  黄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