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延期举办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18届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位代表、各位同仁和相关单位: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原定于2022419-22日在合肥举办的第18届学术年会延期举办,时间待定,地点不变。 

  有关注册缴费,若确定不能参加本届会议,请于2022620日前申请退费(退费方式请参见会议网站“下载中心”),过期则默认保留注册资格至学术年会正常召开时间。退费可咨询秘书处梁晓,电话0851-84790971 

  有关其他会议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学术年会会务组邮箱 (csmpg_meeting@163.com) 

  关于会议再次召开的时间,请关注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网站(http://csmpg.gyig.cas.cn)、微信公众号及本届学术年会网站(http://2021csmpg.scimeeting.cn)等平台。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