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四届青托人才项目启动会在杭州召开

  

我会2018-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启动会于2019418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冯新斌秘书长主持,包括郑永飞院士、杨树锋院士在内的我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工作小组成员、被托举人的导师及被托举人与会。  

  

会议现场

2018年,我会第二次在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中成功立项,获得2人的托举名额。经过推荐、提名,学会学术工作小组初评,学会青托人才托举工程领导小组投票表决,在报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后,最后确定了2名被托举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高彭副研究员和浙江大学的何毓新副教授  

   

高彭副研究员汇报情况

   

何毓新副教授汇报情况

会议首先听取了2名被托举人的汇报,汇报涉及他们的研究领域和兴趣、已有成果和项目执行的初步计划。托举工作小组根据中国科协的青年人才项目管理办法,结合本会的实施细则,针对2位被托举人的情况详细讨论了项目执行的计划,提出了预期成果。  

   

导师和被托举人合影

    

  (郭盛/供稿,沈心池/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