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举学会工作积极分子与先进集体的通知

  


本会所属各专业(工作)委员会

期刊编辑部

对口省(市、区)学会:

 

为了总结第五届理事会任职期间的经验,推动学会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发展,理事会决定在即将召开的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彰一批学会工作积极分子与先进集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原则:表彰本届任期内我会会员在开展学术活动(包括学术会议组织、学术期刊编辑出版、有关国家建设与西部大开发的建议)、科普活动、组织发展、人才推荐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和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对口省、市、区学会)集体。原则上各单位可提名一至二人为学会工作积极分子候选人;先进集体可自行推荐,由常务理事会审议决定。提名人选是在本届任期内为我会的有关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个人。不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都要写出相应的事迹。

2.请各单位负责人(主任、副主任;理事长、副理事长)通过与委员(理事)的协商,于820前将所附表格寄回学会秘书处,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3.秘书处于825前将名单归总报常务理事会审议;拟于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予以表彰。

表彰工作是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虽然时间比较紧,但绝不要走过场;为推动学会的发展,请认真严肃地做好这一工作。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03731

 

附件: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先进个人推荐表和先进集体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