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1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

  

      

   由我会主办的侯德封奖,经国家科技部审批、登记,已正名为“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简称侯德封奖)。

我会将在2006年举办第11届侯德封奖,评选将按照2005年年修订的“实施办法”执行。本届侯德封奖将从2005年11月1日起开始受理,至2006年3月31日截止(以邮戳为准)。

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从事矿物学、岩石学和地球化学工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均可通过“办法”规定的三条渠道申报本奖。这三条渠道是:(1)各地学单位学术组织的推荐;(2)本会所属专业委员会的推荐;(3)三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联名推荐。

凡在2004年元月1日前未满40周岁(1966年元月1日后出生),无论是否系我会会员,只要通过上述三条渠道之一者均可成为正式申请人。请全国各地学单位、本会所属专业委员会及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教授予以大力支持,为扶植年青力量作贡献。

“侯德封奖实施办法”和推荐书可向学会秘书处函索。也可到网上查阅或下载:http://www.gyig.ac.cnhttp://www.csmpg.org.cn。有关未尽事宜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秘书处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水路73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内,

邮编:550002;

电话:0851-5895823,5895599;

电子邮件:csmpg@vip.skleg.cn;

联系人:刘莉。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0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