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口号和建议的通知

  

 本会全体会员: 

 2018年中国科协成立将年满60周年,中国科协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纪念活动。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科协组织鲜明的社会形象,开创科协事业新格局,中国科协发出了向全国的科技工作者征集纪念活动口号和建议的通知。我会是中国科协下属的全国学会,要积极参与和组织这一活动,希望广大会员给予支持,为把这一活动办好贡献智慧和力量。所提建议和口号一经中国科协采用,名单将于11月底在中国科协网站公布,同时将获得中国科协和本会颁发的奖励。 

 活动口号: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活力,语言简练、易于传颂。每条字数不超过15字。 

 活动建议:对于开展好60周年活动提出具体建议。要求角度新颖,形式创新,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参与性和可操作性。 

 口号和建议提交时间:10月底起至11月底 

 提交邮箱:guosheng@vip.skleg.cn 

 联 系 人:郭  盛  0851-85893143,13984887810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