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2016-2018年青托人才项目启动会在西安召开

  

 2017417日,在古都西安召开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2016-2018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启动会。会议由李世杰秘书长主持,我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工作小组成员及被托举人的导师与会。 

会议现场

 2016年,我会首次在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中成功立项,获得2人的托举名额。经过推荐、提名,学会学术工作小组初评,学会青托人才托举工程领导小组投票表决,在报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后,最后确定了2名被托举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刘盛遨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肖智勇。 

刘盛遨教授汇报情况

  肖智勇副教授汇报情况

 会上,首先由我会托举工程工作小组副组长刘强就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设立的意义和目的,以及项目的实施问题,并结合我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实施细则》做了介绍,然后听取了2名被托举人的汇报,汇报涉及他们的研究领域和兴趣、已有成果和项目执行的初步计划。托举工作小组根据中国科协的青年人才项目管理办法,结合本会的实施细则,针对2位被托举人的情况详细讨论了项目执行的计划,提出了预期成果。 (供稿:刘莉,配图: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