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委迎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党建调研

  
 

20211129下午,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功能性党委及秘书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连线形式迎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对我会进行党建调研及工作指导。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科协党委组织处刘玉、冯慧敏和党建研究课题组成员高晓巍、戴宏、刘水展等参加。我会功能性党委书记、理事长冯新斌党委副书记、副理长长何宏平党委委员、副理事长郑建平党委委员、副理事长金章东学会秘书长陈敬安,以及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张欢、刘莉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主持。刘桂荣对学会党委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包括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尽责和作用发挥等情况,重点对学会理事会提交的党委职责清单与负面清单的问题进行反馈和评价。冯新斌介绍了学会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补充了新一届党委促进党建工作的举措。

最后,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对我会功能性党委的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继续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要求,鼓励学会分支机构建立党小组,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团结科技工作者,推动学科发展。

(彭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