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理事介绍
 
第八届理事介绍
  
网络化科学传播平台
  
 
 
 
第八届理事介绍
李忠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2     【字号:

      李忠权  男,19651月生。成都理工大学教授,科技处处长。19996月获得成都理工大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构造地质学和石油地质学领域的研究,先后对松辽盆地、三江盆地、漠河盆地、四川盆地、准噶尔盆地……库米什盆地的成盆动力学机制、构造动力学演化、盆地性质、生储盖组合及油气成藏地质条件等开展了系统深入的研究工作。主持过多项国家“十一五”科技重大专项、国家“九五”、“十五”科技攻关、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及面上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等项目,形成了两个相对稳定的具一定特色和优势的研究方向,即成盆构造动力学与油气成藏动力学。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四川省“十佳青年教师”称号、四川省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国土资源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