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会在杭州召开第16届侯德封奖评审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2     【字号:

201649日,我会第16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名誉理事长欧阳自远院士、名誉理事长刘丛强院士,理事长胡瑞忠,副理事长翟明国、徐义刚、倪师军、邹才能等19位评委出席会议,学会秘书长李世杰列席会议。会议由侯德封奖评选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丛强院士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届请奖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被推荐者的范围以及受理情况,并强调侯德封奖评奖的原则和精神。随后地球化学组评审组长周新华研究员、矿物学组组长鲁安怀教授、岩石学组组长郑建平教授分别对3个小组候选人的学术成果进行了介绍。会议对候选人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和讨论,最后由无记名投票产生本届18名侯德封奖获奖人。

   

                                                                                       (刘莹  供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