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宋军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0     【字号:

2013年4月17日,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宋军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同行的还有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赵崇海副处长、贵州省科协路副主席和贵州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杜培术。我会理事长刘丛强、秘书长李世杰、副秘书长刘莉,以及《矿物学报》副主编金志升和学会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李世杰秘书长首先代表学会对宋部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日后将加强学会与科协及省科协之间的联系。座谈会上,宋部长听取了李世杰秘书长对学会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学会工作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刘丛强理事长就学会的发展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科协能够给予重视。宋部长首先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学会的学术年会、侯德封奖等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表示要加大对中国科协惟一设在西南地区的全国学会要给予大力支持,另外还就学会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刘莉副秘书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宋军部长此行是其担任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后第一次到西南地区出访,目的在于通过调查,了解各个学会的发展情况。西南第一站选择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既是对我会的发展充满了关怀和期望,同时也反映了中国科协对西南地区下属学会发展的重视。

    

                                              (龚超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