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广东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召开2016年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学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字号:

 20161126-27日,广东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2016年度理事会会议在湛江召开。会议由广东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主办、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南海西部石油研究院协办。学会理事长徐义刚,副理事长詹文欢、孙晓明、黄光庆、黄保家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绪深和总地质师杨计海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袁超和黄保家主持,徐义刚和杨计海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致辞。袁超秘书长作了2016年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相关理事单位与理事会人事变动进行了说明;会议补选广东省地质局总工程师何俊美为副理事长,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研究员刘丽华为理事;同意赵劲松同志接替袁超为理事会新任秘书长。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做出了具体部署。  

 此外,会议特别邀请了中海油南海西部石油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杨希冰作了“南海西部海域油气勘探开发进展及面临的挑战”专题学术报告,精彩的图文并茂报告使与会者受益匪浅。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南海西部石油研究院岩心库。 

 此次理事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学会能力、推动学会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广东省学会、广州地球化学所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