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
 
两院院士初选候选人推荐
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
 
 
 
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
我会关于提名推荐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4     【字号:

矿岩学会字(2009)第19号

 

各位先生:

根据科协发组字[2009]16号文“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国青年科技奖条例”的要求,以及我会关于中国青年科技奖从近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简称侯德封奖)获奖人中产生的规定,决定由第六届侯德封奖评选工作委员会领导这次评选推荐工作。刘丛强理事长任评审组组长,各位委员即是评审组专家;候选人从第11届、第12届侯德封奖获奖人中产生。

评选程序为:(1)首先由评审组专家提名推荐;(2)秘书处在汇总提名后,由提名票数的简单多数为当选;如有同票,将再次由评审组专家在相同票数人选中重新投票;(3)确定候选人准备材料和上报。

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条件:(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①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突出贡献;②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③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3)196911日后出生的中和人民共和国公民;(4)此前没有获得过中国青年科技奖。


根据年龄,从第十一届和第11届获奖人中共筛选出10人作为初选候选人(选票)。请各位先生在评审表决时,考虑以上条件,所投选票为2人(超过2人无效)。选票请于2009720前用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返回学会秘书处(地址:贵阳市观水路46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所内,邮编:550002,传真:0851-5895823,电子邮件:csmpg@vip.skleg.cn或liuli@vip.skleg.cn,若用电子邮件投票请注明投票人姓名)。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09年6月22日

附:1. 候选人选票;

2. 候选人简介